基本信息


一、 会议讲者
来自加拿大皇家内科和外科医师学院(RCPSC)、美国等国际知名学者,以及国内住院医师培训方面的知名专家。

二、  会期

  本次会议会期包括一天的会前会(应邀参加)和二天的正式会议,形式包括专题报告、研讨会、座谈会以及多个工作坊。大会围绕如何做好高质量临床带教、形成性评价、培训改进、过程管理、结业考核等重点内容展开研讨,使参会者在了解国际前沿的最新进展和成功经验的同时,也能真正学到实用有效的先进教学方法和技巧,以达到切实提高师资带教水平,突破住培质量瓶颈问题的目的。

三、会议时间及地点

时间:2017年6月15-17日(6月17日18:00结束
地点:北京亮马河饭店(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) 

四、参会对象
 

1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4年公布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,重点为示范基地、大学附属医院/教学医院、省(区、市)属省级医院,以及省会城市市属市级医院等专业基地指导医师、带教医师及管理人员。

2、拟申报建设成为国家住培基地的大学附属医院/教学医院中带教住院医师的师资。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会议日期

2017年6月16-17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7年6月10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7年6月15日